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品牌动态 产业经济

智慧营销专家边旭技术成果获推广,行业迎来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丛生)在当今这个信息化新时期,如何利用智能信息技术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营销效率,成为了众多企业家和营销专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山东中科合创科技推广有限责任公司(后文简称为中科合创)与智慧营销专家边旭达成协议,就边旭的两项原创性技术成果——“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产品咨询与营销服务管理系统V1.0”和“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企业营销数据智能分析平台V1.0”进行推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作为天睿信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边旭拥有专业的营销学识,积累了十余年的智慧营销经验,熟知各类先进技术及应用场景。同时,他的创新思维能够将二者更好的融合,因此他自主研发的这两项技术成果不仅是对智慧营销领域的重大贡献,也是对传统营销方式的革命性改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市场潜力,有望为众多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边旭不仅在技术创新方面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还更擅长将技术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创造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他的这种营销业务能力,使得他的技术成果不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真正能够落地、实施,为企业带来切实的经济、社会效益。

此次协议合作的另一方——山东中科合创科技推广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致力于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工作,并成功树立了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标杆形象。并且,凭借丰富的服务案例和实践经验,中科合创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中科合创在技术推广合作的过程中,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资源网络,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中科合创将通过举办研讨会、线上直播、实地考察等多种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边旭研发的这两项技术成果的优势和应用前景。同时,他们还会积极与各大媒体合作,通过新闻报道、专访等形式,进一步扩大这两项技术成果的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边旭表示:“我非常感谢中科合创的团队,他们的专业性和热情使我的两项技术成果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这两项技术成果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创新,更是整个智慧营销领域的集体智慧。我坚信,随着这些技术成果的不断推广和应用,在未来必将会为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推动整个智慧营销领域的发展。”在中科合创和边旭此次合作的影响下,智慧营销领域将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为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Copyright 第一营销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